close

這是欠一位朋友的心情分享

    16個夏天第15集[心情分享]

每個人都會有後悔的時候,為了不想後悔而做了一些衝動,換來的是更多不確定的

事,就像男主角因為害怕失去而一個人去面對癌症,但想不到有很多,當他一個人

面對時幸運在他身上降臨了,病好了人也開始有不一樣的想法,那個想法是"即時

行樂",這句話瞬間點中了我的內心,在情傷還沒走出的那段時間裡是佳的選擇。

    當男、女主角再次碰面時,就如現實生活中的變化,命運又讓兩個人在一起了

,男主角說過:當錯過已經成為習慣,兩個人就不會再互相牽掛,事實上人生如戲

戲如人生,多少現實生活裡,每天發生著錯過、重逄、再錯過,女主角在有意和無

意的情況之下,知道了男主角的病情,也想著我跟你都錯過太多,就讓錯過變成補

償,不用再去理會世俗的眼光,只要兩個人可以在一起,兩個人可以創造屬於兩個

人的未來,補償第一步接近,再一步關心,再一步接受,當女主角的一切的付出

動到男主角,讓男主角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去擁有該有的幸福,幸福很近也很容易擁

有,因為太容易卻又害怕失去,男主角說過的一段話:只要不要開始就不會有痛苦

,在看著第十四集時,心裡一直有個想法跟聲音在提醒著我,一個家庭中有個人生

病,會不小心就拖累了一家人,因為這一家人會為了一個人的病而可能花盡金錢

就在多年的努力或許只是換回一個不開心的回憶,男主角再次接受女主角的感情時

,我天真的以為他們的情變化會逃開我的預測。

     在男主角決定好要跟女主角好好的感受著未來的生活,當你越幸福以為一切

都是這樣的情形時,命運的變化一再的改寫,計畫又因為人生的變化有了改變,

男主角又復發了,兩人為了可以早點擁有幸福,男 女主選擇在朋友的祝福下結婚

了,在計畫結婚時,有句讓我感動的話:這次不再是你一個人去面對了,這次我

們都在會一直陪伴著你。 

未完待......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-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